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參加台灣區運動會
中華民國84年10月24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前往高雄市,參加民國八十四年台灣區運動大會,並應邀致詞。

總統致詞內容為:

八十四年台灣區運動大會,今天在高雄市隆重揭幕,登輝應邀前來參加,感到非常高興。

今天登輝在這裏,看到大家飽滿煥發的精神,壯盛雄赳的隊伍,以及熱烈昂揚的氣氛,深深感覺到,這就是中華民國在台灣數十年來,從事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等建設的總體表現。這個成功的「台灣經驗」,不但使台、澎、金、馬二千一百萬同胞過著前所未有的民主自由、豐衣足食生活,同時也成為中華民族未來發展的希望;不僅提供開發中國家學習的典範,更為亞洲,乃至世界文明發展注入新激素。此一舉世稱羨的成就,實在令我們感到無比的驕傲。登輝要利用這個機會,對全體國人的努力奉獻,表達最誠摯的敬意和謝意。

大家都知道,國民豐沛的體力,就是國家推動建設的力量。今天在大會場上,全體觀眾、全體運動員所展現的蓬勃朝氣和奮鬥意志,使我們有絕對的信心,繼續推動國家未來建設,為中華民族的發展開啟新機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