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頒書面賀詞
中華民國84年04月30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在本(八十四)年五一勞動節前夕,特頒書面賀詞,向終年辛勤工作、服務奉獻的勞工們,申致誠摯的祝賀與由衷的慰勉之意。

總統書面賀詞全文為:

欣逢中華民國八十四年五一勞動節,登輝謹藉此機會向終年辛勤工作、服務奉獻的勞工朋友們,申致誠摯的祝賀與由衷的慰勉之意。

過去四十多年來,我國工商企業蓬勃發展,締造台灣經濟奇蹟,各位勞工朋友的奉獻,居功甚偉。緬懷過去,策勵未來,為因應經濟自由化與國際化的趨勢,更應秉持往日勤奮敬業的精神,不斷自我充實,提升技能水準,以加速產業升級,增強經貿實力,確保經濟持續繁榮與發展。

保障勞工權益,促進勞資合作,是政府一貫的施政重點,近期更致力推動經濟振興方案,期能創造更好的就業機會,以增進勞工福祉。而勞資關係「合則兩利,分則兩害」,惟有雙方凝聚「生命共同體」的共識,體認「共存共榮、雙贏互利」的真諦,始能同享事業發展的成果。希望全國勞工朋友與工商業者精誠團結,攜手合作,共同維護安定和諧的經營環境。

展望廿一世紀,我國即將邁入已開發國家的行列,至盼全體同胞及勞工朋友們再接再厲,努力以赴,使國家更進步,民生更富足,社會更祥和,早日實現「經營大台灣,建立新中原」的理想。

敬祝

大會順利成功

諸位健康愉快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