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以茶會款待八十四年杰出農民代表
中華民國84年02月13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以茶會款待當選民國八十四年的傑出農民代表王日昇等,總統對大家在農業的卓越成就,以及對家庭、社會的傑出貢獻,表示肯定與敬佩。

傑出農民代表包括專業農民、青年農民、農家婦女,他們將獲頒「神農獎」。

當選本屆傑出農民的代表們,有的栽培鮮花、茶葉、有的養蜂等等,都以本身有限的資源來作最有效的開發,更難得的是,都得到豐碩的成果。

總統上午和大家晤談時指出,每次有機會到地方走訪時,總要抽空探訪幾位傑出農民。看到農友們的成就,等於看到了台灣農業農民的希望與活力,令人深受感動。

傑出農民代表是於上午由農委會主委孫明賢、農林廳廳長邱茂英等陪同,到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秘書長吳伯雄、參軍長陳廷寵在場作陪。

農民代表並呈獻四時水果、花卉給總統,以表達最崇高的敬意。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