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貝里斯總督
中華民國84年10月27日

李副總統元簇先生今天設宴款待貝里斯總督楊可為(Colville N.Young)爵士伉儷,向兩位貴賓表達最誠摯熱烈的歡迎,並推崇在加勒比海地區極受敬重的楊可為總督為卓越的政治家。

副總統表示,此次楊可為總督伉儷遠道來訪,並就雙方共同關切的事項交換意見,對中、貝兩國合作關係的推展,以及相互了解的增進,必有助益。

副總統進一步指出,中、貝兩國地理上雖然遙遠,但兩國國民愛好和平、追求民主及崇尚正義的理念相同,邦誼向來敦睦。深信中、貝兩國的友好情誼,將因楊可為總督此次訪問而更加密切鞏固。

副總統是於今天晚上在臺北賓館接見並宴請楊可為總督伉儷。行政院副院長徐立德夫婦、立法院副院長王金平、經濟部部長江丙坤夫婦、總統府副秘書長戴瑞明夫婦、外交部次長房金炎夫婦暨駐華使節等也應邀與宴。

楊可為總督除感謝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所給予的盛情接待外,同時也希望中、貝兩國能在現有良好的基礎上,繼續加強各項合作與交流,以持續增進雙邊的關係。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