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代表政府人民接尼馬呈遞到位國書
中華民國84年04月18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分別接受尼加拉瓜共和國與馬拉威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呈遞的到任國書。

上午十時,尼加拉瓜駐華大使史達肯由外交部禮賓司司長王豫元陪同,到總統府晉見總統,並呈遞到任國書。

總統由總統府秘書長吳伯雄、參軍長陳廷寵及外交部部長錢復陪同,接受到任國書。

隨後,總統也接受馬拉威新任駐華大使萬拉塔呈遞到任國書,儀式莊嚴隆重。

總統在接受到任國書後,並和兩位新任大使晤談;總統表示,中華民國和尼加拉瓜、馬拉威都具有傳統邦誼,相信在既有的良好基礎,雙方的關係必能更為增進。

兩位新任大使也都表示,非常榮幸能擔任駐華大使,他們將為中、尼及中、馬的關係,繼續奉獻心力,並以增進兩國人民的福祉為職志。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