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府開放(十一月五日)
中華民國84年10月27日

總統府訂於十一月五日(星期日)上午八時起再次開放,給民眾入館參觀,下午四時截止排隊,整個活動將在已排隊民眾全部參觀後結束。

本次開放參觀場所包括介壽館敞廳、陳列室、總統會客室、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紀念室、大禮堂(介壽堂)及總統辦公室。

參觀民眾可於當日在總統府前南、北廣場排隊,並分由重慶南路寶慶路口或重慶南路貴陽街口進入介壽館區,通過檢查站後集中於等候區,依工作人員引導分批入館。

行動不便之殘障人士及年長行動不便者可由貴陽街口進入介壽館區,經專人接待入館參觀。

為使參觀活動順利進行,總統府再次提醒民眾注意下列事項:一、請衣著整齊;二、介壽館週邊停車空間有限,請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往;三、幼童應由家長攜同參觀;四、請勿攜帶攝影機、收錄音機、大型手提袋、包裹、食品、飲料等進府,但可攜帶照相機進館拍照,唯不得影響其他民眾參觀行進;五、請遵守接待工作人員引導,依參觀路線循序前進,不得私自跨越圍欄,進入非開放區域,或藉故滯留妨礙參觀隊伍順暢運行,並禁止攜帶標語、旗幟入館。

為維護參觀民眾安全,當日上午七時起至下午五時止重慶南路(寶慶路至貴陽街段)將實施局部道路管制。

開放參觀當日如因天候影響不能實施,除透過媒體宣佈外,並順延一週,利用週日開放。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