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頒書面賀詞─國際藝術教育學會亞洲地區學術研討會
中華民國84年11月09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在一九九五年國際藝術教育學會亞洲地區學術研討會召開前夕,特頒書面賀詞,向全體與會人士申致誠摯賀忱,並對遠道而來的各國貴賓表達熱烈歡迎之意。

總統書面賀詞全文如下:

一九九五年國際藝術教育學會亞洲地區學術研討會全體與會人士均鑒:

欣聞一九九五年國際藝術教育學會亞洲地區學術研討會在中華民國臺中市隆重舉行,國內外從事藝術教育的專家學者齊聚一堂,以「文化、社會、藝術教育」為主題,共同進行研討,深具意義。登輝謹申致誠摯賀忱,並對遠道而來的各國貴賓表達熱烈歡迎之意。
過去四十多年來,中華民國在臺灣締造了舉世矚目的經濟奇蹟,並成功地推動政治改革,目前正邁入文化建設的新階段;希望透過政府與民間的共同努力,結合教育與社區的資源,提升國人的藝文素養及優雅氣質,以建立厚實的文化基礎,促使社會發展更加均衡健全,進而有助於國家的安定和諧。在此過程中,藝術教育之推進實居於重要環節,如何培育具有專業知能的師資,以及規劃合宜的藝術課程,當為我們亟待努力的課題。至盼與會諸君藉由此次研討會的召開為未來我國藝術教育的方向發展,提供寶貴的意見,並對促進國際文化交流,以及提升全球藝術水準,發揮深遠的影響。

際此盛會,特申賀忱,並祝

大會圓滿成功!

諸君健康愉快!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