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蒞臨百傑獎頒獎典禮
中華民國84年10月02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蒞臨中國時報創刊四十五週年慶暨跨越二十一世紀青年百傑獎頒獎典禮,並應邀致詞。

總統致詞內容為:

今天欣逢中國時報創刊四十五週年慶,同時舉辦「跨越二十一世紀青年百傑獎」頒獎典禮,登輝應邀前來參加,有機會和大家見面,感到十分高興。首先要向貴報以及今天接受表揚的五十位青年朋友,表達誠摯的賀意。

中華民國在台灣五十年來的發展過程中,新聞媒體一直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四十五年來,中國時報秉持「自由、民主、愛國家;開明、理性、求進步」的辦報宗旨,不斷創新突破,成就卓越,對讀者、社會、國家作出很大的貢獻。

這次中國時報舉辦「跨越二十一世紀青年百傑獎」,藉以喚起社會對青年的重視,樹立青年典範,為國家薦舉人才,是一項極其意義的活動。

各位的傑出表現,深受肯定,因此能夠在眾多的競爭者之中,脫穎而出,獲得表揚,實在是一項無上的光榮。登輝希望各位繼續努力,以更大的成就,報效社會國家。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