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主持三軍六校畢業典禮餐會
中華民國84年11月11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期勉三軍六校畢業學生:人生成功之路,沒有一定的理論與軌道;大家一定要一步步,腳踏實地的奮鬥,絕不能講大話,做空事。

總統上午主持三軍六校八十四年班畢業典禮後,並親自和全體畢業同學、學校教職員及學生家長們會餐。

席間,總統特別致詞勉勵同學們,了解人生必會面臨不同的困難。但是最重要的是,分析清楚客觀的環境,了解主觀的條件,然後訂定奮鬥的目標。

總統表示,就人生的奮鬥而言,個人的軀體與面臨的環境並不是最重要的,換言之,「精神」與「意志力」則是成功的原動力,擁有這兩項,也就能克服一切橫逆與困難。

總統最後期勉全體同學們,都能切實體認時代使命,在未來的工作崗位上竭盡所能,發揮長才,再創國軍的新史頁。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