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頒書面賀詞─中央軍事院校校友
中華民國84年10月26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於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召開八十四年會員代表大會前夕,特頒書面賀詞,申致誠摯賀忱。

總統書面賀詞全文如次:

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王理事長並請轉全體校友均鑒:

欣逢 貴會紀念先總統 蔣公誕辰暨召開八十四年會員代表大會,並藉此共商會務,敦誼敘舊,特致誠摯賀忱。

中央軍事院校全體校友雖出自十四所軍校,但均淵源於黃埔,承襲了黃埔的志節和精神,無私無我,為國為民,追隨 蔣公北伐抗戰,光復臺澎,及至捍衛臺海安全,無役不與,為維護國家的生存發展與民族的尊嚴命脈,堅忍卓絕,犧牲奮鬥,在我國革命建國、民主憲政發展的艱苦歷程中,厥功至偉。今年適逢對日抗戰勝利五十週年,吾人一方面熱烈慶祝此項光榮成就,一方面緬懷這段可歌可泣的壯烈史蹟,更深切體認全體校友矢志盡忠的愛國情操,值得國人尊敬與學習。

貴會成立七年來,落實校友會宗旨,促進校友聯誼,加強服務互助,對於凝聚校友團結向心,成效卓著,殊堪嘉許。茲當政府積極推動各項政經改革,致力參與國際活動,謀求改善兩岸關係的關鍵時刻,深盼諸君能秉持親愛精誠校訓,發揚黃埔精神,繼續在社會中發揮穩定力量,全力支持政府,早日完成時代使命。

敬祝

大會圓滿成功!

各位健康愉快!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