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頒發林金莖二等景星勳章
中華民國90年09月10日

  陳總統水扁先生今天特頒二等景星勳章給亞東關係協會前會長林金莖,以表彰他致力中、日關係、促進國民外交的付出與貢獻。

  贈勳儀式是上午十時在總統府舉行,林前會長夫人、亞東關係協會秘書長郭明山夫婦、日華文化協會理事長倉田信靖、台南縣縣長陳唐山、國策顧問黃崑虎夫婦,以及總統府秘書長游錫等人也在場觀禮。

  授勳儀式先在禮官宣讀勳章證書後,由總統親自為林金莖佩掛勳章並握手致賀,接著由林金莖致詞。隨後,觀禮人員以香檳酒向林金莖表達祝賀之意。

  林前會長致詞時表示,能蒙總統親頒勳章,是他從事外交工作五十年來的最大光榮。他並感謝同鄉好友的協助與支持,尤其是他的妻子五十七年來的默默奉獻,使得他能順利工作,無後顧之憂,所以他要與好友們和家人一同來分享這份榮耀。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