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甘比亞新任駐華大使薩荷呈遞到任國書
中華民國85年07月08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接受甘比亞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薩荷(Antouman Saho)呈遞的到任國書。

呈遞國書儀式是於上午九時在總統府舉行。薩荷大使由該國駐華大使館副館長狄巴、參事賈義及我國外交部禮賓司司長王豫元陪同,到總統府晉見總統,並呈遞到任國書。總統府秘書長吳伯雄、外交部部長章孝嚴等在場觀禮,儀式莊嚴隆重。

儀式後,李總統在晤談中表示,非常歡迎薩荷大使到中華民國履新,並請他代為轉達對甘國賈梅主席及人民的誠摯祝福之意;總統並說,自中、甘兩國恢復邦交以來,雙方關係不斷增進,特別是在農技、醫療合作方面,中華民國願意盡力給予協助。

薩荷大使則表示,他抵華後,對此間人民的勤奮、友善,以及社會繁榮富裕的景象,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希望在任內能扮演好兩國溝通的橋樑,致力增進雙方在各方面的交流,為兩國的合作及邦誼奉獻心力。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