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頒授戴振耀勳章 表彰其對臺灣農業之貢獻
總統頒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前副主任委員戴振耀「三等景星勳章」
中華民國106年09月27日

蔡英文總統今(27)日下午頒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前副主任委員戴振耀「三等景星勳章」,表彰他長期以來對國家農業發展之貢獻。

戴前副主委受勳後首先感謝他的主治醫師陳彥仰及其醫療團隊的照顧,讓他今日能夠站在這裡接受總統表彰,並向總統一一介紹在場他的妻子、兒女及親友,也謝謝他們的支持。

戴前副主委說,很高興現場有過去在民主運動時期共同打拼的夥伴─「臺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及高雄市長陳菊,與他共享榮耀。回想其一生致力為農民爭取權利,提昇農業生產競爭力,希望政府在現有民主自由的基礎上,持續推動臺灣農業的改革運動。

今日在場觀禮者亦包括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