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南非共和國新任駐華特命全權大使維容呈遞到任國書
中華民國82年03月09日

李總統登輝筅生今天親自接受南非共和國新任駐華特命全權大使維容呈遞的到任國書;總統並代表政府與人民,對維容大使抵華履新表示誠摯的歡迎之意。

維容大使率同公使郭哲與武官簡蔻森,由我國外交部禮賓司長胡為真陪同,於上午十時到總統府晉見總統,呈遞到任國書。

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參軍長林文禮及外交部部長錢復等首長在場觀禮。

晤談時,總統表示,中、斐兩國具傳統邦誼,各項合作關係密切,相信維容大使抵華後,彼此的合作必能更為增進。

總統也請維容大使轉答對南非總統狄克勒的問候之意。

維容大使則表示,非常高興能出任南非駐華大使,他將儘全力,在既有的基礎上,為加強南非和中華民國的邦誼與文化、經貿的交流,奉獻心力。

維容大使並表示,這次前來中華民國之前,狄克勒總統特別要他代表向李總統致敬;同時在談起前年來訪問,和李總統打高爾夫球的情景,及對我國社會的進步時,都令狄克勒總統留下美好難忘的印象。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