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晚間為夫人吳淑珍女士送行
中華民國90年11月11日

  陳總統水扁先生今天晚間前往桃園中正機場,為夫人吳淑珍女士送行。總統夫人晚間搭機前往法國,將先在首都巴黎參觀訪問兩天後,再轉赴史特拉斯堡,代表陳總統接受國際自由聯盟頒發的「二OO一年自由獎」。法國政府也將提供相關之禮遇與接待。
  頒獎典禮將於法國時間十一月十四日傍晚在史特拉斯堡歐洲議會大廳舉行,由歐洲議會自由黨團主席Patrick Cox主持。吳淑珍女士也將與歐洲議會議長Nicole Fontain女士會面晤談。
  此次隨同總統夫人訪法進行「自由之光.人權之旅」的官員包括外交部次長邱榮男夫婦、總統府第三局局長許志仁等人。
  今晚前往機場送行的還包括呂副總統、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副秘書長陳哲男、外交部長田弘茂與他們的夫人。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