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慶祝第68屆商人節大會」暨「金商獎」頒獎典禮
中華民國103年10月31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31)日下午出席由「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所舉辦的「慶祝第68屆商人節大會」暨「金商獎」頒獎典禮。
  副總統應邀致詞時表示,在一年一度的「商人節」前夕,再度獲邀出席此一盛會,他深感榮幸。「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從民國35年11月1日在南京成立迄今,已有68年歷史,每年皆出版產業建言書,向政府傳達業界建言,成為政府與業界的溝通橋樑,在臺灣深具影響力。
  副總統指出,商總今年在理事長賴正鎰的帶領下,針對總體環境及個別產業發展兩大面向,提出高達117項的產業建言,已於昨(30)日面呈馬總統與行政院長江宜樺,將會成為政府未來施政的重要參考。
  副總統說,商總每年皆在商人節大會中選拔並表揚優良商人、優良駐華商務單位、優良外商及優良老店,獲此殊榮者都是注重品質管理、深具品牌公信力的優良企業楷模。副總統也期勉渠等持續與政府同心協力,為國家及社會發光發熱。
  隨後,副總統頒發「優良外國駐華商務單位」獎項予薩爾瓦多駐華大使錢曾愛珠(Marta Chang De Tsien)、比利時臺北辦事處處長魏孟嵐(Caroline Vermeulen)、匈牙利貿易辦事處代表雷文德(Levente Szekely)、瑞士商務辦事處處長費爾(Jost Feer)及華沙貿易辦事處總代表魏馬克(Marek Wejtko)。
  包括經濟部次長卓士昭及多位外國駐華使節等人均出席是項盛會。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