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主持贈勳典禮-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
中華民國102年11月14日

  馬英九總統上午頒授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二等景星勳章」,以表彰渠對國家社會之傑出貢獻。
  贈勳典禮於上午9時20分在總統府舉行,包括羅前副秘書長父親羅阿玉、母親蔣夏蘭、夫人黃雪玲等親屬,以及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副秘書長熊光華、蕭旭岑與第三局局長張芬芬等人均在場觀禮。
  贈勳儀式在禮官宣讀勳章證書後,由總統親為羅前副秘書長佩掛勳章;授勳後,總統向受勳人握手致賀並合影;隨後,受勳人致詞,在場觀禮人員並逐一趨前向受勳人舉杯祝賀。
  羅前副秘書長致詞時表示,他於總統府任職期間雖非常辛苦,但也是回憶與成長最多的時刻,尤其在總統包容與悉心指導下,渠與團隊同仁共同並肩作戰完成許多事務,雖仍有更需努力之處,但過去的點滴已成為最寶貴的回憶。
  羅前副秘書長說,他於學生時期即對參與公共事務擁有許多熱情,其後有機會加入總統所領導的團隊,使渠獲得成長與歷練的機會。對於總統及總統府同仁在過去這段期間給予渠許多指導與協助,羅前副秘書長也再度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將永遠珍惜這段回憶。
  最後,羅前副秘書長提到,總統曾提醒他必須培養運動習慣及控制體重,而過去一個多月來,他每天固定游泳2千至4千公尺,體重也下降了5公斤,因此特別向總統表示:「他做到了!」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