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主持贈勳典禮-頒授美國國務院前亞太助卿坎博(Kurt Campbell)「特種大綬景星勳章」
中華民國102年10月15日

  馬英九總統上午在總統府頒授美國國務院前亞太助卿坎博(Kurt Campbell)「特種大綬景星勳章」,以表彰渠促進臺美關係發展之傑出貢獻。美國國務院前副助卿派特爾(Nirav Patel)以及我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張大同及外交部次長石定等人均在場觀禮。
  坎博前亞太助卿於致謝詞時表示,今日接受馬總統頒贈勳章,深感光榮,特別藉此機會表達誠摯謝忱。坎博前亞太助卿說,他畢生致力於推動強化美國與亞洲各國間的政經關係,欣見臺美非正式之關係蓬勃發展,在各方努力下,臺美關係近幾年尤有前所未見的進展。
  坎博前亞太助卿進一步指出,目前兩岸關係朝穩健正面的方向發展,而美國與中國大陸亦有穩定的互動關係,加以臺美關係友好密切,顯見三方間之互動已獲致具體成果。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