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主持贈勳典禮-曾永權前秘書長
中華民國101年10月05日

  馬英九總統上午頒授總統府前秘書長曾永權「一等景星勳章」,以表彰渠協助推動重要施政及襄助府務的卓越貢獻。
  授勳典禮上午9時於總統府舉行,包括副總統吳敦義、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副秘書長羅智強及熊光華等人均在場觀禮。
  曾前秘書長致詞時首先對總統親頒勳章,表達感激與榮幸之意。曾前秘書長指出,獲頒象徵公務員最高榮耀的國家勳章,不僅是他個人至高的光榮,也代表總統府同仁們受到最大的肯定;感謝總統與副總統的提攜與厚愛,讓他有機會進入總統府團隊,共同參與推動國政,雖然服務時間僅短短的7個多月,但從總統、副總統與府內同仁身上,學習到許多風範與經驗,成為他從政生涯最大的資產。
  曾前秘書長說,擔任總統府秘書長這段時間的歷練與收穫,對他未來的工作助益極大;往後他將秉持在總統府服務的熱忱,繼續輔助總統與副總統,同時傾聽地方民意,推動黨務革新,做好政策協調的工作,讓政府政策推動更順暢。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