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頒授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張榮豐「二等景星勳章」
中華民國92年06月27日

  陳總統水扁先生今天頒授「二等景星勳章」給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張榮豐,以表彰他長期致力維護國家安全所作的卓越貢獻。
  贈勳儀式上午九時四十分在總統府舉行,張榮豐母親張吳好、配偶李素鑾,以及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康寧祥和副秘書長江春男、韓等人也在場觀禮。
  授勳儀式開始,禮官首先宣讀頌詞,接著由總統親自為張榮豐佩掛勳章並握手致賀,觀禮人員在張榮豐致謝詞後,以香檳酒向他表達祝賀之意。
  張榮豐致詞時表示,他是以感恩、謙卑的心接受此一具有紀念意義的勳章,這也是對他工作表現的一種肯定。而十多年來永難抹滅的工作經驗,是所有長官、工作伙伴共同交織而成,因緣際會,讓他有幸參與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他深感榮幸。
  張榮豐指出,他是國安老兵退伍,就像其他軍人退伍一樣,部隊的作息仍然持續運作,照樣會出操,國安會其他的工作伙伴也會繼續擔任保衛國家安全的任務。
  張榮豐最後除感謝家人的支持外,對所有長官的提攜與工作伙伴的協助,也表達由衷的謝意,對十多年來的共同回憶,他將永遠銘記心中。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