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主持伍錦霖前秘書長及高朗前副秘書長贈勳典禮
中華民國101年02月24日

  馬英九總統今天分別頒贈總統府前秘書長伍錦霖「一等景星勳章」及前副秘書長高朗「二等景星勳章」,以表彰渠等協助推動重要施政及襄助府務的卓越貢獻。贈勳儀式於下午2時在總統府舉行,蕭副總統、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副秘書長劉寶貴及羅智強均在場觀禮。
  贈勳儀式在禮官宣讀勳章證書後,由總統親為受勳人佩掛勳章,並向受勳人握手致賀及合影;隨後,受勳人分別致詞,在場觀禮人員逐一趨前向受勳人舉杯祝賀。
  伍前秘書長致詞時首先對總統親授勳章表示深感榮幸,並說這是他與家人畢生的最高殊榮,他自覺並未對國家及人民立下重大功勳,於總統府任職期間只是嚴格遵守公務人員「廉正」、「忠誠」、「專業」、「效能」及「關懷」五大核心價值,盡己所能做好分內之事;感謝總統與副總統的厚愛及信任,才有機會至中華民國最高行政中樞學習及歷練,也在總統與副總統領導下獲得成長;深信總統與副總統無私無我、犧牲享受、享受犧牲的精神,人民定會給予高度評價,也確信總統與副總統為國家及人民所立下之重大貢獻,世人均會永遠感念在心。
  高前副秘書長則感謝府內同仁過去的協助,讓他在離開的時候能獲得此一殊榮,內心充滿感激。高前副秘書長並說,過去他於學校服務,來到總統府追隨總統與副總統參與推動政務,不僅看到總統與副總統的全心投入,更在言行及判斷上有許多值得學習之處,讓他獲益良多。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