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伉儷出席「慶祝中華民國100年國慶煙火晚會」
中華民國100年10月10日

  蕭副總統晚間偕同夫人前往彰化縣出席「慶祝中華民國100年國慶煙火晚會」時指出,現在正是國家100年來政治最民主、經濟最繁榮、文化最多元,以及社會最開放的關鍵時刻,今晚透過煙火,我們將與全世界分享國慶日的歡慶及喜樂。
  為慶祝中華民國百歲生日,國慶煙火秀晚間在彰濱工業區絢麗燦爛登場,今年的國慶煙火節目主題分為「彰濱結綵慶雙十」及「花團錦簇創新局」兩段節目,第一段節目以「面」為主,首度登場的16吋煙火彈發射後,呈現圖案面積直徑約有600公尺;第二段節目則以「點」為主,圖案多以單點及多點彈幕為主;燦爛的煙火照亮整個夜空,讓在場民眾驚呼聲連連。
  包括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暨立法院長王金平、彰化縣長卓伯源、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等人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