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接見「2011年亞太盃調酒大賽」臺灣代表隊
中華民國100年09月28日

  蕭萬長副總統上午接見「2011年亞太盃調酒大賽」臺灣代表隊,肯定隊員們在比賽中獲得佳績、為臺灣爭光。
  副總統表示,調酒不只是一門技術、也是一種文化,尤其調酒屬外國文化的一部分,參賽選手們能於國際賽事脫穎而出,指導老師、教練們及「國際調酒協會遠東區」郭朝坤會長的用心, 居功闕偉。
  副總統指出,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時提出創設餐旅學校的構想,並在高雄成立,現在已成為「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近年他有機會造訪該校,親眼見證完善師資與設備,尤學校所培育的學生,不只在國內,也廣受大陸與東南亞國家的歡迎,甚覺欣慰。
  副總統期許選手們繼續努力,不僅為自己,也為臺灣在國際間贏得更多榮譽與佳績。
  代表隊一行由「國際調酒協會遠東區」會長郭朝坤、「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理事長郭美美陪同,前來總統府拜會副總統。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