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接見台灣優良商品協進會「建國一百-2011台灣優良企業品質獎」得獎代表
中華民國100年08月11日

  蕭萬長副總統上午接見台灣優良商品協進會「建國一百-2011台灣優良企業品質獎」得獎代表,除恭喜獲獎企業,並說明政府為改善企業經營環境所做的各項努力。
  副總統表示,總統上任3年多來,對外提升台灣的國際地位,為台灣營造和平環境,迄今已有117個國家與地區給予我國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充分顯示國家有尊嚴、人民受尊重。
  副總統指出,政府也同步改善兩岸關係,促進雙方經貿的制度化與正常化,尤其兩岸迄今已簽署15項協議,當中最重要的「兩岸經濟協議」(ECFA)在國際間獲得極高評價,實施以來,效果已逐漸呈現,消費與投資都有所提升;同時,在經濟發展的過程中,政府也重視社會正義,加強對弱勢族群的照顧。
  副總統認為,所謂「優良企業」就是重視「品質」的企業,而品質的提升有賴於企業負責人必須有此理念,且能將理念貫徹執行,如此才能追求企業的卓越與創新。
  副總統強調,在企業努力的同時,政府會擔任企業最堅強的後盾,尤其馬總統極為重視經濟與產業,一向都秉持「實實在在做事」的務實態度解決問題,期盼獲獎企業能繼續努力,與政府共同打拼,為國家經濟做出貢獻。
  訪賓一行由環球購物中心董事長馬玉山帶領、經濟部次長梁國新陪同,前來總統府拜會副總統。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