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99年高雄區資訊月」開幕典禮
中華民國99年12月30日

  蕭萬長副總統今天上午出席「99年高雄區資訊月」開幕典禮。副總統致詞表示,今年「資訊月」以「擁抱智慧生活」為主題,其主要內涵為透過資通科技的應用,來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環境品質及擁抱智慧生活,對改善國人生活品質,極具意義。
  副總統指出,資訊月的活動今年堂堂邁入第31年,現在已經成為台灣最受矚目的展覽,業者所推出各種時尚的電子產品,以及各種主題館展示的未來生活樣貌,不僅反映了台灣資訊產業的多元成長,更揭示了業界與政府共同推動智慧生活的美好願景。
  副總統說,全國各界正迎接建國一百年的到來,為了國家的一百歲慶生,明年一整年將有很多大型慶祝活動,期盼所有鄉親一起來共襄盛舉。
  隨後副總統與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及「高雄市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等人共同為資訊月展開揭幕,並參觀展區。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