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中國生產力中心(CPC)55周年慶」典禮
中華民國99年11月11日

  蕭萬長副總統今天上午出席「中國生產力中心(CPC)55周年慶」典禮,期許該中心繼續扮演企業經營管理的「知識領航者」,帶領國家經濟及企業界走向創新價值時代,使台灣成為全球創新中心、亞太經貿樞紐、台商營運總部及外商區域總部。
  副總統表示,CPC成立於民國44年11月11日,是我國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管理顧問機構,成立以來隨著國家經濟發展,雖然經過不同的階段,卻能與時俱進,持續陪伴著企業成長茁壯;如1950~70年代,正值台灣經濟起飛時期,主要協助企業提高生產力;1980年代,協助企業全面提升品質力;進入 21世紀的知識經濟年代,則以積極創新、提高知識力為目標,和企業一起迎接全球化的挑戰,其貢獻深獲各界肯定。
  副總統指出,國家經濟發展需要轉型時,CPC都在不同階段配合政府帶起風氣,為提升企業生產力、品質力、整合力及知識力而努力。另外,面對全球化和區域經濟整合的影響,對於政府目前正規劃的未來黃金十年願景,如何連結政策與民間作為,CPC應可扮演更重要的橋樑與平台。
  今天陪同副總統與會者包括「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董事長許勝雄、前董事長許介圭、「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江丙坤及經濟部次長黃重球等人。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