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授勳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賴峰偉
中華民國99年08月20日

  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頒授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賴峰偉「二等景星勳章」,表彰他對國家及社會的卓越貢獻。
  授勳典禮於總統府舉行,賴前副秘書長夫人郭美珍女士,以及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率同府內一級主管在場觀禮。
  賴前副秘書長受勳後表示,在總統府服務21個月期間,屢次陪同總統訪視地方,深切體會總統悲天憫人、忍辱負重的情懷,不但對弱勢團體念茲在茲,八八水災期間,更一一向小林村受難者家屬致意,並因此受到家屬溫情鼓勵。此外,推動簽署「兩岸經濟協議」(ECFA)的歷程中,總統更展現出過人的毅力與決心,令他深感敬佩,期盼國家在政府及全體國人齊心努力下更加繁榮與發展。
  勳章證書內容為:「總統府副秘書長賴峰偉,襄贊籌維,勤慎敦篤。輔弼體察地方民瘼,悉力參訪行程規劃;推動精進改革措施,協調災區重建事宜,殫謀碩擘,懋績脩廣,特授予二等景星勳章。」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