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接見安井顯太整合藝術有限公司顧問安井顯太
中華民國99年07月20日

  蕭萬長副總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安井顯太整合藝術有限公司顧問安井顯太,感謝安井顧問推廣臺灣玻璃工藝的付出與貢獻。
  副總統表示,1年多前他在台北藝術大學有機會與安井顧問晤面,並承蒙致贈作品「太極」,該項作品相當有特色,目前也陳設在他的辦公室。
  副總統指出,安井顧問此行是針對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慶祝活動提出相關構想,因此,他也請「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基金會」顧問平路、副執行長蔣志薇陪同,瞭解雙方是否可以進一步合作。
  安井顧問感謝副總統撥冗接見,並表示,他曾多次在臺灣舉辦個展,留下深刻印象,也思考如何結合觀光與教育,以恢復臺灣玻璃工藝的榮景;為配合建國一百年活動,他將舉辦個展,共展出100件作品,讓更多人瞭解玻璃工藝之美。
  安井顯太整合藝術有限公司顧問安井顯太上午由「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基金會」顧問平路、副執行長蔣志薇陪同,前來總統府拜會副總統。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