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接見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會長瑪莉
中華民國97年06月09日

  蕭萬長副總統今天下午接見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會長瑪莉(Mary Shuttleworth),對訪賓來台訪問,代表政府與人民表達竭摯歡迎之意。
  副總統表示,我國對人權一向極為重視,因此每年國際間所做的各項人權評比結果,均受到政府、社會及媒體各界的重視,而青少年更是值得大家所關注的族群。
  副總統指出,今天也在座的中華國際人權促進協會許理事長在青少年人權方面有很多經驗,相信經由與瑪莉會長的交流,將對台灣未來在推動並提昇青少年人權工作有很大的助益。副總統強調,我們深切了解人權概念的重要性,政府也將會繼續支持推廣各項人權教育。
  瑪莉會長則感謝副總統撥冗接見,並將環球之旅、該協會運作及教育成果與副總統分享。
  訪賓下午由中華國際人權促進協會理事長許雅琛、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董事長李美足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副總統。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