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南下嘉義縣與台南縣參訪
中華民國95年11月25日

  陳總統水扁先生今天南下嘉義縣與台南縣參訪。
  總統首先抵達嘉義縣大林國小,受到在場師生、民眾的熱烈歡迎。在歡樂的生日快樂歌聲中,為該校一百週年校慶「百米蛋糕慶百歲」活動切蛋糕慶生,並參加該校百週年紀念建物「一步一腳印」揭幕儀式,而為了感謝總統的蒞臨,大林國小也由該校傑出校友--法務部長施茂林代表致贈交趾陶吉祥物予總統。隨後,總統並為刻正在該校舉行的椪柑節暨蘭花展開幕活動剪綵。
  結束在大林國小的行程後,總統前往台南科技工業區參訪「南台灣創新園區」,除聽取簡報,並參觀園區多項研發成果,包括:互動遊戲控制器、互動家電與玩具等等,對台灣的產業發展表示深具信心。總統也參觀以生產健身器材而聞名的力伽股份有限公司,並現場試用健身器材,他肯定該企業為台灣增光的傑出成就,表示他身為總統,責任重大,未來將持續穩定政局、拼經濟,協助企業解決問題,讓台灣的經濟發展更上層樓。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