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核定不再聘任資政、國策顧問,資深顧問暨顧問不予遴聘
中華民國95年06月02日

  為配合革新,陳總統水扁先生於今(2)日核定不再聘任有給職或無給職資政、國策顧問,另資深顧問暨顧問亦配合不予遴聘。
  總統並對卸任資政、國策顧問暨顧問等在任職期間襄贊中樞、針砭時政以及提出各項國政建言,將分別函謝表達誠摯的敬意與謝意,也衷心盼望未來仍一本初衷,繼續針對他的施政提供寶貴意見,一起為台灣美好前途共同努力,關於未來國家大計,仍將予以借重。
  總統強調,「相信台灣,堅持改革」是他不變的主張,目前各項改革雖持續進行,但社會仍有更高的期待。總統表示,今天作這樣的決定係配合國家當前情勢,也是為回應民意殷切之期盼,並彰顯政府改革之決心。他相信資政及顧問們本於愛國家、愛鄉土的情操,一定可以給予諒解。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