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探視火警事故傷患並慰問罹難者家屬 副總統對打火英雄捨己救人表達敬意及感謝 並盼傷者早日康復
副總統赴屏東探視火警事故傷患並慰問罹難者家屬
中華民國112年09月24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24)日上午前往屏東探視科技產業園區火警事故傷患及慰問罹難者家屬。副總統對打火英雄捨己救人的行為表達敬意及感謝,也請家屬堅強保重。他也為傷者加油打氣,祝福他們早日康復。

副總統抵達屏東後,分別前往屏東榮民總醫院、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及屏東基督教醫院,探視此次事故受傷的消防人員與廠區員工,關切傷勢並為他們加油打氣。副總統表示,醫院會全力協助照顧事宜,希望傷者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隨後,副總統前往心燈生命禮儀館,弔唁罹難消防人員並慰問在場家屬。副總統特別向家屬表達對打火英雄捨己救人行為的欽佩,並深致哀悼之意。他請家屬堅強保重,政府也會持續努力保障消防人員的權益。

包括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屏東縣長周春米、前縣長潘孟安、立法委員莊瑞雄及鍾佳濱等亦分別陪同今日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