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感謝美國拜登政府任內第十三度宣布對臺軍售 臺灣將持續展現自我防衛決心 維護印太區域和平穩定與繁榮發展
中華民國113年02月22日

關於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2月21日就總額7,500萬美元的「Link-16 系統提升先期規劃」對臺軍售案,進行「知會國會」程序。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2)日表示,總統府感謝美國政府依照《臺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持續落實對臺灣的安全承諾。

林聿禪表示,本次是拜登政府任內第十三度宣布對臺軍售,展現美國政府對臺灣國防需求的重視,以及臺美合作夥伴關係的堅若磐石。而本次軍售案將針對數據鏈路進行整合升級,將能提升現有共同作戰圖像效能,強化臺灣防衛能力。    

林聿禪表示,臺灣位處民主防線的最前緣,將會持續展現自我防衛決心、強化國防自主,守護民主自由的價值,同時也將持續深化臺美緊密的安全夥伴關係,並與理念相近國家共同捍衛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維護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發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