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期許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 繼續讓臺灣在國際發光發熱
副總統出席「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65屆全國會員代表大會開幕典禮」
中華民國106年08月26日

陳建仁副總統今(26)日下午前往宜蘭出席「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65屆全國會員代表大會開幕典禮」,他期許中華民國總會繼續讓臺灣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協助政府做出更多貢獻。而政府也會繼續支持青年商會及更多非政府組織,投入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的培力工作。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他非常高興能夠出席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65屆全國會員代表大會的開幕典禮,除恭賀該會已經邁入第65屆外,對於他們長期以來為深化國際交流所做的努力與貢獻,表達高度肯定。

副總統指出,國際青年商會是全球最大的青年NGO組織,而中華民國總會「整合社會資源,創造永續影響!」的精神與目標,與當前國際社會及臺灣的處境密切相關,期盼青商會會員們能善用國際青商會這個平台,發揮青年走入社區、走向國際的力量,結合社會資源為社區帶來改變,與國際接軌,為全球所面臨的共同問題,大家一起找尋解決方案,並且即刻行動。

副總統說,中華民國總會自1953年3月成立以來,在臺灣各縣市及重要鄉鎮都設有分會組織,截至目前共計有148個分會、1萬多位會員,特友會會員也遍佈全臺灣,大約有50萬人;到今年為止,該會已舉辦過55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活動,獲獎的傑出青年現在都是社會上傑出的中堅份子。

副總統指出,我們優秀的青商會友,在歷屆總會長的帶領下,秉持「服務人群‧訓練自己」的宗旨,不但致力於推動各項公益活動、出席全球各地的世界大會(World Congress)外,在臺灣也舉辦了3次世界大會,10次亞洲太平洋區域大會,尤其是去年6月主辦「2016 JCI亞太大會」,更吸引全球6千多位青商會友前來臺灣參與盛會,包括蔡總統也出席盛會親自感受到青商會友的旺盛活力。

副總統對於青商會友努力協助政府推動「全民外交」,促進社會祥和與進步,為臺灣帶來向上提升的正面力量,表達肯定,並向他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

最後,副總統期許中華民國總會未來能夠持續爭取舉辦國際活動的機會,讓臺灣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會員們參加國際年會,讓全世界看到臺灣傑出青年的卓越表現,而我們也邀請國外的朋友來到臺灣,讓他們看看臺灣的美好與友善。希望青商會能夠利用國際社團的優勢,協助政府在國際參與議題上做出更多貢獻。政府也將會繼續支持青年商會及更多非政府組織,投入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的培力工作。

包括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侯宗延、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羅東鎮鎮長林姿妙、JCI EVP世界常務副主席Marc Brian C. Lim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