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呂副總統會晤宏都拉斯共和國副總統桑多士(Ernesto Santos Ordonez)伉儷
中華民國95年12月11日

  呂副總統秀蓮女士今天上午會晤宏都拉斯共和國副總統桑多士(Ernesto Santos Ordonez)伉儷,對於訪賓遠道來訪,表達誠摯的歡迎之意,並期許雙方繼續努力增進台宏兩國的長久邦誼。
  副總統首先對桑多士副總統伉儷來台參加「太平洋國會連線會議」,表達欣喜及感謝之意;副總統表示,台灣與宏都拉斯已經建交65年,超過她本人與桑多士副總統的年紀,顯見台宏兩國長遠堅實的友誼,並希望未來能與宏國賽拉亞總統(José Manuel Zelaya)與桑多士副總統共同努力,繼續增進兩國邦誼。
  副總統回憶在2001年訪問宏國期間,感受到宏國政府及人民的熱情款待與深厚友誼,讓她非常感動與珍惜,希望桑多士副總統此行來訪可以多認識台灣,除了明天將陪同訪賓參訪花蓮外,並表示若有機會可以安排參訪台灣的重大建設。
  副總統也推崇桑多士副總統不但出身宏國政治世家,曾為成功企業家,並留學美國,取得土木工程學位,以桑多士副總統的優異背景,協助輔佐宏國總統賽拉亞,一定可以讓宏國現代化取得非常傑出的成績。呂副總統進一步表示,以她自己的經驗而言,擔任副總統的職位,每天都要與時間賽跑,陳總統與她本人都希望每天都能讓國家更為進步。
  宏都拉斯共和國副總統桑多士伉儷,上午由外交部次長侯清山及宏國駐台大使畢耶拉(Marlene Villela De Talbott)陪同,前來總統府會晤副總統,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也在座。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