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第5屆全國「普仁獎」頒獎典禮
中華民國104年03月07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7)日下午出席由「靈鷲山慈善基金會」所主辦的第5屆全國「普仁獎」頒獎典禮,肯定獲獎者帶給臺灣社會無限的亮光。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2010年舉辦第一屆全國「普仁獎」頒獎典禮,他時任行政院長即曾前來參加。而自2003年舉辦「普仁獎」選拔以來,迄今有9,393人報名、訪視4,554個家庭,共發掘出3,345位在艱困環境中仍能努力向學,展現美好品德的孩子們。
  副總統說,2014年經過初選、家訪及複選等嚴謹評選過程後,全臺各地共有698位學生獲得地區性普仁獎,最後決審再選出26位全國普仁獎表揚楷模,獲獎者都帶給家庭、學校及臺灣社會無限的亮光。
  副總統表示,靈鷲山創辦人心道法師精研佛法,除創辦以品德為核心價值的「普仁」獎,未來也有創辦大學的構想,並將靈鷲山的精神弘揚在臺灣及全球,令人敬佩。
  會中,副總統親自頒發獎牌予陳奕亨、張育慈、吳怡伶、謝志宏、陳潤慈及張聖治等獲獎者。
包括「靈鷲山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妙用法師、獲獎者家長、老師及評選者均出席此一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