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第23屆中華建築金石獎頒獎典禮
中華民國104年09月21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1)日晚間赴中油大樓國光廳出席第23屆中華建築金石獎頒獎典禮,除恭賀各得獎者,並期盼各界與政府共同努力,建構優良的居住環境,讓居住者及使用者更為方便舒適。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中華建築金石獎今(104)年已邁入第23屆,他認為「金就是金字招牌,石就是固若磐石」,這個獎項即象徵建築業界至高的榮譽。
        副總統指出,他擔任行政院長時提出「四大新興智慧型產業」,其中「智慧綠建築」蓬勃發展,已成為國內建築物的理想型態。而中華建築金石獎今年的主題係「智慧城市.綠色家園」,更與「智慧綠建築」相互呼應,成為國人盼望的目標。
        副總統提到,近年來中華建築金石獎努力推動兩岸優質建築產業交流及觀摩,使具備「品質、品牌、品味」的建築迭出,不僅提供更方便舒適的優良居住環境,亦對國家社會產生正面效益。副總統隨後親頒金石首獎及白金石獎予獲獎政府機關與企業。
        包括國家發展委員會副主委黃萬翔、經濟部次長楊偉甫及「中華建築金石獎」主任委員楊瓊瓔立委等均出席是項頒獎典禮。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