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中區會員代表大會開幕典禮
中華民國104年07月26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6)日下午前往「南投縣立文化中心」出席「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中區會員代表大會開幕典禮。
  副總統致詞表示,「世界青年商會」自1915年成立迄今已屆滿100週年,而「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迄已成立63屆,除積極響應「世界青年商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亦秉持青年的熱情與責任,在臺灣從事各項文化藝術與社會公益等活動,例如主辦2012年的臺北燈會,以及成功爭取「2016國際青商亞太總會」在高雄舉辦,均顯示該總會實為中華民國重要的資產,更是推動文化藝術成長及促進社會和諧的進步力量。
  副總統提到,他在民國69年加入「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且於75年榮獲該總會所舉辦的全國「十大傑出青年」,實與該會有深厚的淵源與情感;今日該總會中區會員代表大會舉辦開幕典禮的所在是「南投縣立文化中心」,該中心是他在南投縣長任內落成啟用,也是當時全臺第一所由縣市成立的文化中心,令他倍感親切愉悅。
  副總統最後再度肯定該總會在臺灣社會各領域均扮演重要角色,並期勉該總會續與政府同心協力,共同為國家社會貢獻心力。
  包括南投縣長林明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郭倫豪及中區總會長王志維等均出席是項典禮。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