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2014臺灣企業永續獎」頒獎典禮
中華民國103年11月25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5)日上午出席「2014臺灣企業永續獎」頒獎典禮,除高度肯定獲獎企業對永續環境之付出與奉獻,也期勉企業界持續以具體行動善盡社會責任,讓臺灣邁向永續發展之境。
  副總統致詞表示,此次是他第三度前來頒發「臺灣企業永續獎」,而「臺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為鼓勵我國產業界推展企業永續活動,加強企業對公司治理、企業永續發展、友善環境及公益社會的重視與投入,已連續七年舉辦該獎項之評選活動,殊值嘉許。
  副總統指出,今年報名「臺灣企業永續獎」的企業涵括製造業、服務業及金融業等,總營業額占我國2013年GDP 70.5%,顯見臺灣企業對永續議題及該獎項之重視。此外,該獎項的選拔過程嚴謹而公正,所遴選出的獲獎企業不僅具備良好的公司治理、善盡社會責任,且以「誠信、透明、當責及永續」為企業發展的核心價值,對永續環境的貢獻與付出深獲各界肯定。
  副總統認為,優良的企業品牌亦應具備「三品」,亦即品質好、品味提升及品管嚴謹,才能引領企業提升品牌競爭力,促使企業永續經營,進一步讓臺灣產業更加蓬勃發展。
  隨後,副總統頒發「臺灣十大永續典範公司獎」及「臺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金獎」予得獎企業代表,以表彰企業落實永續之具體成果。
  包括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及「臺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等均出席是項典禮。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