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第54屆(余建璋)、55屆(黃明聰)總監議會議長交接典禮
中華民國103年07月27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7)日下午前往高雄市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第54屆(余建璋)、55屆(黃明聰)總監議會議長交接典禮。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國際獅子會臺灣總會」多年來對國家社會卓有貢獻,對內致力公益、社福及文化事業不遺餘力,對外則代表臺灣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在各項領域皆有傑出表現,可謂「臺灣之光」。
  副總統指出,余議長在任期間,在歷屆會長及全體獅友的同心協力下,開創了非常好的成績,包括增加60個分會、會員總數達41,888人,比去年成長2,250人,同時帶動臺灣獅子會捐款達650萬美金之多;此外,還邀請了現任國際獅子會總會長及4位前總會長來臺參訪,已然刷新歷史紀錄。相信新任黃議長將在現有的良好基礎上,繼續讓臺灣獅子會在國際社會綻放光芒。
  副總統說,他本身也是位獅友,深刻瞭解獅子會在臺灣社會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期許全體獅友繼續協助政府,為國家發展、社會進步貢獻心力。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