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英翔專案」發表機上談話 期許訪團成員一起努力 讓世界看見臺灣
總統「英翔專案」發表機上談話
中華民國105年06月24日

蔡英文總統「英翔專案」於臺北時間6月24日(週五)上午9時啟程。總統特別於專機發表廣播談話,感謝各部會同仁與華航機組共同努力,讓本次出訪得以成行,亦期許訪問順利成功,讓世界看到臺灣。

總統表示,本次為期9日的出訪行程中,訪團將訪問我邦交國巴拿馬與巴拉圭,並分別於去返程過境美國邁阿密與洛杉磯,行程很緊湊、也很辛苦。

總統也提到,本次出訪是在許多部會同仁的共同投入下,行程才能在短時間內安排妥當。期盼在大家的努力下,本次訪問能一切順利,「我們都是團員、我們都是一體,我們一起為了一個目標,就是讓中華民國、讓臺灣、讓世界看得到我們,也讓我們可以有機會讓世界知道臺灣、臺灣人和中華民國」。

總統說,本次訪團成員中,包括了總統府與許多部會的工作同仁,以及立法委員,還有許多媒體朋友一同隨團,協助將本次行程中的所見所聞傳回國內。

總統更特別感謝華航的機組員在過去這段時間,為了本次訪問行程做了許多準備、克服很多困難,讓本次出訪得以順利成行。談及目前許多華航同仁們在臺灣為了爭取權益與尊嚴所做的努力,總統說,「在這條路上,我們會與各位一起度過,不會讓你們感到孤單」。總統並強調,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隨時交換意見,行政團隊及華航新的經營團隊也會與大家做最好的溝通。

最後,總統再次感謝各部會同仁與參團團員的努力與參與,亦期盼此行順利圓滿。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