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建國科技大學50週年校慶
中華民國104年11月21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1)日上午前往彰化縣出席建國科技大學50週年校慶,期勉該校走過50年的風華歲月,持續邁向百年名校。
  副總統致詞表示,建國科技大學座落在彰化八卦山上,歷經半世紀,由創校初期的建國商專、建國工專、建國工商專、建國技術學院及建國科技大學等五次改名升格,不僅代表該校不同的發展歷程,也顯示該校每一階段都是往前邁進一大步,學校越辦越好,學生人數越來越多,學校規模越來越大,預祝在下一個五十年,建國辦學卓越,校友成就非凡。
  副總統指出,建國科技大學校園風景宜人,有絕佳的地理位置,辦學理念為「學力、實力、願力」,不僅十分重視學生的學習力,且有效掌握社會脈動,例如該校為因應網際網路時代的來臨,以及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特別成立觀光學系及資訊網絡相關學系,殊值嘉許。
  副總統也期勉該校持續秉持教育理念,積極培育人才,繼續邁向第二個五十年,成為百年名校。
  包括建國科技大學董事長吳聯星及校長陳繁興等均出席是項盛會。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