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第十六屆國家建築金獎」頒獎典禮
中華民國104年10月27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7)日下午出席「第十六屆國家建築金獎」頒獎典禮,親頒獎項予得獎企業代表,並期勉共同為提升我國建築水準,以及促進房地產市場的公平交易而努力。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臺灣永續關懷協會」為保護消費者購屋權益、健全房地產公平交易制度,從民國89年起舉辦「國家建築金獎」的甄選活動,迄今已16年,不僅鼓勵優良建築企業提升我國建築水準,更保障消費者購屋權益及居住環境品質,貢獻良多,深獲各界肯定。
  副總統提及,本次榮獲「國家建築金獎」得獎企業者,均經嚴謹公平的審核才能脫穎而出,其企業形象及企業文化亦獲得消費者肯定。
  副總統說,「國家建築金獎」評審用心,讓國家建築金獎的招牌如磐石般穩固,創造政府、企業及消費者三贏。對「國家建築金獎甄選委員會」的甄選委員們的辛勞,也表達肯定與感謝之意。
  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國家建築金獎甄選委員會」主任委員羅淑蕾及「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執行長馮智能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