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104年全國扶幼感謝表揚暨家扶才藝表演活動」
中華民國104年06月27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7)日下午前往臺中市豐原區葫蘆墩文化中心出席「104年全國扶幼感謝表揚暨家扶才藝表演活動」,除感謝所有家扶人的付出與貢獻,並期勉家扶精神能持續在全世界發光發熱。
  副總統致詞時指出,「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在臺灣長期耕耘、發光發熱,過去65年來,累計扶助189,411名國內兒童及104,801名國外兒童,合計近30萬人。許多曾受過幫助的兒童長大成人後更轉而成為領養人,出錢出力照顧需要幫助的家庭,令人感佩。
  副總統表示,今日在場的每一個人都代表臺灣令人感動的力量,他們的努力讓社會充滿了無限的溫暖與愛心。
  最後,副總統祝福所有與會嘉賓人人健康、家家幸福、事業成功、萬事如意。
  隨後,副總統頒發「特別感謝獎」獎座予臺灣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與陳玉品女士,並頒贈獎牌予服務30年以上的扶幼委員,表彰其卓越貢獻。
  包括立法委員楊瓊櫻與江啟臣、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副署長祝健芳及「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董事長林柏榕等人均出席是場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