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2015南投梅子節」開幕典禮
中華民國104年03月22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2)日上午由南投縣長林明溱陪同,出席「2015南投梅子節」開幕典禮。
  副總統致詞表示,南投縣是臺灣產梅重鎮,包括脆梅、梅酒等,有非常多樣化的品嚐方式,信義鄉農會則是全臺製作梅酒非常著名的農會;此次信義鄉農會繼當初和電影「海角七號」合作,成功打響「馬拉桑」小米酒之後,現在又和電視台戲劇合作,開發系列青梅產品,相信有助行銷南投觀光。
  副總統肯定林明溱縣長出身基層、了解民情,更對南投縣觀光及文化產業的發展有非常大的雄心,讓梅子節辦得「轟轟烈烈」,副總統也請現場民眾給縣長、農會以及相關籌辦單位熱烈掌聲。
  隨後,副總統親自體驗脆梅製作DIY,並參觀園區攤位,與現場遊客親切互動,氣氛十分熱絡歡欣。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