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第十六屆傑出企業領導人金峰獎」頒獎典禮
中華民國103年09月26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6)日晚間出席「第十六屆傑出企業領導人金峰獎」頒獎典禮,對獲獎企業「金字招牌、邁向顛峰」的優越表現,表達高度肯定之意。
  副總統致詞表示,本屆金峰獎依企業規模分為大型企業組、中小型企業組及微型企業組,各組中再分為企業、領導人、商品、創業楷模及創新研發等五個項目進行評選,經過評審委員公正且嚴格審核後,由400多家參選企業中遴選出99家獲獎企業,顯見各得獎者的傑出表現。
  副總統指出,臺灣中小型企業及微型企業共計有130多萬家,約占企業總數的97%,創造高達800多萬個就業機會,顯示中小型及微型企業是引領臺灣經濟發展的指標。
  副總統認為,傑出企業首應注重商品的品質、品味,而有優良品質、品味的商品,才能有出色的品牌,倘企業不重視品質,苦心經營的品牌商譽恐將毀於一旦。
  談及近來國人關切的食品安全議題,副總統說,政府對於食品安全應更加嚴格把關,全面檢視並檢討GMP認證等相關制度,以維護國人健康。
  最後,副總統並勉勵所有得獎者及國內企業,致力提升產品品質,力行企業社會責任,保障消費者權益,繼續為促進國家社會發展而努力。
  包括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理事長紀俊臣及臺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等均出席是項典禮。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