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接見「第二十屆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得獎人
中華民國103年08月19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19)日上午接見「第二十屆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得獎人,除恭賀渠等獲獎外,並期勉繼續為臺灣永續發展貢獻心力。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由「社團法人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所主辦的「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活動,分為總經理、企劃、行銷、生產、財務、研發、資訊、人資及中小企業總經理等九項,參選人均需歷經書面審查、實地訪查及決審面談等階段的嚴格評審,獲獎者皆為產業界的佼佼者。
  副總統說,往年他均會出席頒獎活動,今年因另有要公不克出席,但他仍非常關心臺中的發展;而臺中市長胡志強任內對臺中市的諸多建設,包括臺中歌劇院、都市更新及捷運等,貢獻卓著,尤其是將前身為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斥資新台幣三億餘元開發的BOT案--秋紅谷生態公園,打造成有湖泊,草坪及步道的大公園,現在已是臺中火紅新地標。
  副總統指出,此次獲選者包括高鼎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兼董事長林棋燦、台灣櫻花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肇興、建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孫銘鴻及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安衛處副處長莊欽傑等4人,均能為企業達成經營策略目標,除強化經營體質,創造高附加價值,更大幅提升營運績效,實為企劃專業經理人典範。
  訪賓一行由「社團法人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理事長蔡裕慶及秘書長胡繼忠陪同,前來總統府拜會副總統。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