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2014年仁川亞洲帕拉運動會」開訓典禮
中華民國103年07月12日

  「2014年仁川亞洲帕拉運動會」將於今年10月18至24日在韓國舉行,吳敦義副總統今(12)日下午出席我國代表團開訓典禮,期勉參賽的73位選手能旗開得勝,為國爭光。
  副總統應邀致詞時表示,身心障礙運動選手參與運動向來秉持堅忍的毅力,用陽光般的勇氣超越障礙、克服困境,不僅帶動臺灣111萬名身心障礙朋友一起走出戶外,更為社會帶來正向的教育意義。
  副總統指出,今日開訓儀式簡單隆重,選手們目前正在各地積極訓練中,感謝教練的付出與辛勞。對於選手及教練於訓練期間的各項培訓工作,副總統也表示,體育署定將結合行政資源盡力協助,讓大家無後顧之憂。
  副總統強調,本屆賽會中華代表團預計派出73位選手,在7天賽程中戮力爭取田徑、桌球、游泳、射擊、射箭、健力、羽球、保齡球、柔道、輪椅籃球、輪椅網球及輪椅舞蹈等12種競賽運動之最高榮譽,希望選手們挑戰自我,團結一致,超越上屆賽會所創的8金7銀11銅佳績,讓臺灣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隨後,副總統頒發聘書給國家代表隊教練及選手當選證書,並與渠等合影留念。
  包括國策顧問吳清基、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體育署長何卓飛及「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會長賴復寰等人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