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新象36大展Visual Art and Vision─攜手臺灣、攜手兩岸、攜手國際、攜手未來」開幕典禮
中華民國103年05月09日

  吳敦義副總統下午前往華山文創園區出席「新象36大展Visual Art and Vision─攜手臺灣、攜手兩岸、攜手國際、攜手未來」開幕典禮,期盼新象繼續為臺灣藝文界貢獻心力。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新象文教基金會」自1978年創立至今已36年,長期以來一直在藝術領域堅守崗位,扮演民間文化推動者之角色,對臺灣文化與藝術的貢獻有目共睹。
  副總統指出,新象迄今已舉辦無數場藝文活動,活動內容可說琳瑯滿目,不僅有前衛的實驗與觀念藝術,亦對傳統藝術進行創新,例如創作青春版《牡丹亭》把古老崑曲介紹給現代觀眾,以及2009年的皮克斯20年動畫展等藝文活動,每場活動皆人山人海、令人驚艷。
  副總統提到,針對藝術發展環境的提升,新象創辦人許博允提供政府許多寶貴意見,目前各級政府亦積極推動各項文化建設,除現有的臺北兩廳院外,臺中的大都會歌劇院刻在興建當中,高雄的衛武營與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皆已成立,未來在北、中、南將各有一個國際級的表演場館,讓國人有更好的藝術欣賞場所。
  副總統強調,不論是引進國際一流藝術大師,或者將臺灣的藝術家推展至國際,新象在臺灣藝文界均扮演舉足輕重之角色,期盼未來持續為臺灣藝文界努力,創造良好的藝文環境,豐富民眾藝文生活。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