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聖平專案」副總統前往我駐教廷大使館及教宗夏宮岡道爾夫堡(Castel Gandolfo)參觀
中華民國103年04月29日

        吳敦義副總統伉儷今天由外交部次長史亞平及我駐教廷大使王豫元伉儷陪同,於義大利時間4月28日(星期一)上午九時展開「聖平專案」第二天行程。
        副總統伉儷一行首先前往我駐教廷大使館慰問駐館同仁辛勞,在視察大使館後,副總統指出,我大使館地理位置優越,館內布置莊重典雅,長年提供赴義旅遊的國人及僑胞各項服務與協助,以保障渠等權益與安全,可謂「遊子們的家」。
        副總統也高度肯定王大使為增進我與教廷關係所做之努力與付出,並期勉駐館同仁持續堅守崗位,讓兩國在各項領域的合作關係向前邁進。
        隨後,副總統伉儷一行前往教宗夏宮岡道爾夫堡(Castel Gandolfo)參觀。該宮殿為教宗的夏日別墅,係一巴洛克式紅磚大廈,區內種植高達1,200種樹木。對該宮殿卓越的建築工藝與優美景致,副總統伉儷深表讚嘆。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